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品牌故事

一、 命名
『欣吉鑫』是擷取創辦人呂珍珍會計師之家庭成員的姓名集合而成:


(一)字義
  1. 有欣欣向榮、大吉大利、財源滾滾的意涵;
  2. 我們很高興能以『知識』為媒介(『吉』=『士』+『口』)與客戶同步成長共創幸福企業。
(二)字音
發音上有諧音的『吉星』與『齊心』及同音的『集鑫(心、新、馨、欣)』。
  1. 『吉星』:為客戶帶來新的營運契機。
  2. 『集心』、『齊心』:本於專注與合作共創人我雙贏。
  3. 『集(極)新』:在團隊學習的架構下,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最新的知識與時代脈動。
  4. 『集(極)馨』:講求團隊和諧,打造最溫馨的幸福企業。
  5. 『集(極)欣』:互利共榮、追求完美、永續發展。

二、商標
商標整體外觀看起來象是一枝鋼筆或一把寶劍,這正象徵著欣吉鑫是一個『知識』產業,我們的眼光精準,重視對顧客的承諾並且劍及履及。
顏色上的採用係由冷色系的『鐵灰』與暖色系的『橘黃』所交疊組合,『鐵灰』代表核心價值的『專業』、『責任』、『正直』、『榮譽』,而『橘黃』則代表『熱情』、『創新』;形似兩人握手,係取中國太極文化之一陰一陽、一動一靜,陰中有陽、陽中有陰,動極而靜,靜極復動之相互調和、互為其根,講求和協與人我雙贏;而銅錢符號則代表和協之後所帶來的滾滾財源。
欣吉鑫商標

珍珍老師的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追蹤珍珍老師的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h772008
訂閱珍珍老師的電子報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kl8665g
關注珍珍老師的臉書:https://goo.gl/A1v1Ug
拜訪珍珍老師的部落格:http://cpa-lu.blogspot.com/


想與珍珍老師合作、演講邀約請寄信件:h772008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